close

                     

    牠,有著油亮亮的身軀;牠,有著又長又噁心的毛茸茸觸角;牠,有著細細長長的怪異六肢,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沒錯,牠就是我的剋星   蟑螂。

    從小,我就對昆蟲有嚴重的「失心瘋」,特別是蟑螂,看到牠,我淒厲的尖叫可是可以穿破別人的耳膜~那毛茸茸的身軀,蠕動的觸角…讓人噁心到不行。

大~蟑~螂~.JPG 

但偏偏,我們家太大,東西又太多,是蟑螂最愛的棲身處,隨便翻開一個東西,就會看到一到黑影閃過,所以我們家三不五時就會聽到震耳欲聾的100000000000000000…分貝的高八度慘叫聲,嗯,或許我該拿幾個耳塞給鄰居~XD總之,我就是怕蟑螂就對了。

這裡最容易有蟑螂ㄌ.JPG 這最容易有蟑螂ooo車庫~

    記得有一年暑假,媽媽要我天天幫她澆花,但…第一次澆花,我準備打開門去花園,但門一開,「啊    」媽媽衝了出來:「怎麼…」還沒說完,老練的媽媽已經狠狠的用拖鞋啪的一聲,打了下去,奇怪的棕色汁液噴了出來,媽媽趕進吩咐我拿衛生紙,把牠的屍體包起來,我不敢看,但又抵不過好奇心,叫媽媽給我看牠的屍體,媽媽翻開衛生紙,噁~一股反胃感湧上,蟑螂已經完全分屍了,噁心的軀體被壓得扁扁的,緊緊的黏在衛生紙上,棕色汁液因「毛細現象」(我可是有在讀書ㄉ~)而擴散到旁邊,觸角輕輕的顫動了幾下,唉~早知別看了,一整天那畫面一直迴繞在腦海,我還做了個噩夢:一隻比我大得超噁心蟑螂緊追著我不放(呃~異想天開~),但牠比我大,腳比我長,嗚~不公平~所以我就被追上拉~哇~拜託~噁心的蟑螂啊~別碰我啊~我不好吃啊~呃~好吧~有點幼稚,有點幼稚,總之,以後的每一天,我一開門,就有一隻蟑螂不負眾望,該死的跑出來向死神報到,牠可真「該死」,因為她一下就死在英勇的「無敵打蟑螂女超人」媽媽的鐵砂掌下了~

    嗯!順便說說我跟昆蟲的事,唉~我怕蟲,但蟲偏偏愛找上我,記得我才兩三歲,那時的小孩都有噁心的愛蝸牛癖,哈!我真佩服我自己以前也愛蝸牛,整天一直抓蝸牛,有一次一隻蝸牛不小心被我壓扁了,你們相信嗎?我竟然還憐惜的用手撫摸蝸牛軟軟的身子,喃喃的說牠好可憐,我還養蝸牛,天天帶回家,真搞不懂媽媽那時是怎麼度過的?還有,有一次媽媽買便當,裡頭有四季豆,突然,媽媽挑出一根四季豆丟掉,愛管閒事的我馬上裝出一副大人樣,管不懂事的小小孩:「媽媽不乖!不吃菜菜!」「你看清楚!」媽媽把菜拿到我面前。一開始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清楚後我馬上喊噁,那是一條類似四季豆的蟲!我吃四季豆都心有餘悸,加以防備,一根一根的挑,讓媽媽很三條線~

    最經典的,以前我不懂事,出去玩玩在車上,姊姊突然說我腳上有髒東西,我低頭一看,一個黃黃的東西黏在我腳上,我隨手一抓把它丟一旁,但眼尖的媽媽馬上大叫:「牠為啥在爬?」嗄?仔細一看…啊~~~是毛毛蟲~~~然碰了毛毛蟲~啊~不過啊~更經典的,我記得我沒洗手…唉!

    好啦~就說到這裡拉~雖然我怕蟑螂,但很不幸的,我的綽號就是蟑螂,而且啊~有看這篇文章的男生請注意,我怕蟲,連一隻蚊子在咬我也不敢打,但別拿蟲嚇我啊~堂堂一個男子和,欺負一個弱女子?真不夠意思,人家也是人妻欸~(亂說的喇~)以後還想挖我跟昆蟲的糗事就說吧~我可是很有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噬血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