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去阿嬤家,到了晚上,阿姨提議要去逛三和夜市,夜市欸~這麼好ㄉ機會怎麼可以放過?我最愛逛夜市了!我意買漂亮ㄉ衣服>_<~而表姊嘴饞,想去吃點東西,家裡就剩表弟一個人ㄌ~所以就跟著去囉~

    我們三個小蘿蔔透又蹦又跳,把大人搞ㄉ又哭又笑,(呵呵~千萬別鄙視我們ㄉ威力,小孩子ㄉ威力可是很驚人ㄉ~)三合夜市離阿嬤家有點距離,所以我們要搭計程車過去,哈!沒有一臺計程車想裡我們, 都大喇喇ㄉ從我們面前衝過,哼!藐視女人ㄉ力量……(呃!好吧!是有一個男啦~)難道不知道,女人ㄉ威力可是很恐怖ㄉ~而且啊~每個女人天生就有男人不會ㄉ天賦,像獅吼功啦~連環鐵沙掌啦~喔!最可怕ㄉ就是無敵連珠炮~可以一口氣從早上講到晚上,晚上在講到早上……(三條線),男人一定抵擋不住ㄉ啦~恩~好不容易才叫來一輛計程車,阿姨把門打開,哪個司機就用著有點含糊不清ㄉ大嗓門嚷著:「快喲~不然就放你們鴿子喲~」我們敢緊都坐上車。

IMG_0569.JPG  IMG_0571.JPG    

      然後他問我們要去哪?三和夜市~「確定了吼?不要反悔喔~」確定ㄌ。「真ㄉ吼?不反悔?」恩。哈哈!這個計程車司機真有趣,知道女人善變ㄉ個性。然後我跟表姊弟都安靜下來,那個計程車司機開始問坐在副駕駛座的媽媽一些莫名其妙ㄉ問題,像是:三個小孩(我、表姐、表弟)都你ㄉ? 去三和夜市幹嘛?(廢話~當然是要逛夜市啊!)漸漸的,我感覺有一股莫名ㄉ恐懼爬滿全身,女人敏感ㄉ直覺告訴我,這個司機不對勁!我看看身旁ㄉ表姐,她沉默不語,一臉警戒,想必她也注意到了吧!而平時愛搗蛋ㄉ表弟也異常安靜(沒想到他也有安靜ㄉ一天~+_+),我ㄉ寒毛都豎了起來,開始緊盯著這個司機ㄉ一舉一動。

    我死死的盯著他,發現他每把車停下來(等紅綠燈),就把手放在離媽媽不遠ㄉ地方,我狠狠ㄉ瞪著他ㄉ手,已經把腳放在隨時都可以臺起來ㄉ位置,準備隨時用力ㄉ把他ㄉ手踹爛(呃……)。突然,他叫到:「要越南還是印尼?」軋?什麼?「我這裡有印尼泰國韓國越南緬甸…ㄉ音樂。」啊~是音樂啊~害我想說奇怪?什麼印尼?什麼越南?

看我們都沒答話,他自顧自ㄉ演起了對手戲:「我一直覺得印尼比較好聽,我先放越南的,你們聽聽看!」說著說著,就放了越南ㄉCD,然後自勁跟著哼了起來,五音不全ㄉ,讓我跟表弟憋不住,一直偷笑,還被阿姨小聲警告:「在笑等一下就被殺死!」但我們倆還是忍不住一直「無聲ㄉ笑」,來不及聽完第一首,他又說:「現再放印尼ㄉ!」表姊似乎有話要跟我說,我壓低聲音:「他怪怪ㄉ!」表姊小聲ㄉ回答:「他車上有酒味!」不會吧!我又用力聞了聞,嗯!真ㄉ欸!難怪我一進車就覺ㄉ很香~(…恩~我真ㄉ覺ㄉ酒很好喝,搞不好我將來是那個癱在路上灌酒ㄉ酒鬼,要有心理準備~)

    司機把印尼音樂放了進去,又忘我ㄉ唱了起來(耳朵快爆掉了…噪音汙染…),然後開心ㄉ問我媽:「印尼ㄉ比較好聽對吧?」我媽勉強笑笑,他就說:「唉呦~不好聽嗎?你看小孩也愛聽呢!」又轉過頭來問我們:「小朋友,印尼好聽還是越南好聽?」表弟很識相ㄉ答到:「印尼好聽!」他變得意洋洋ㄉ對媽媽說:「你看!小孩說印尼ㄉ比較好聽!」

厄…這位先生,別太得意,其實都不好聽~我表弟只是不得已才說ㄉ~

    好不容易才到了三合夜市,車一停,我們馬上像屁股著火意樣從車裡「彈」出去,而阿姨馬上塞了錢給他就衝下車,呼!終於拖難ㄌ~ˇoˇ

    這次ㄉ是讓我領悟到社會處處充滿危險,要加以防備,至於那一天逛夜市,阿姨還直嚷嚷要買越南印尼ㄉCD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噬血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