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女運動記

   YA!星期六,令人愉快的日子,因為我可以玩電腦的啦~我星期五狂飆功課,雖然那令人頭痛的數學資優易點通就能讓爸爸從九點教我這個數學大白癡教到十一點,不過我還是在十一點完成了啦~我把評量寫完,然後隨便應付那惱人的英文作業,我相信這次英文作業一定可以拿到A ,訂正到高興~

IMG_0518.JPG 

    「媽~我功課做完了,評量寫完了,英文作業也完成了,我可以玩電腦吧?」

    「你要玩就玩啊  

     來不及說完,我就按下了開機按扭。

    「嘿!等等!我還沒說完呢~要先運動!」

    喔!太讚了!這句話真是晴天霹靂,直直的打在我頭上。˙0˙

    運動、運動、運動!不是運動就是運動!嘿!老媽,你心中除了運動,還有什麼?你該了解現代小孩,電腦是多大的誘惑啊~

    「吼~為啥一定運動啊?煩死了~」我不滿的嘀咕著。

    「看電腦太久會近視,像你呀~小小年紀眼睛就不行了,要多出去走走,看看綠的東西,對眼睛有幫助……」

    唉!又再發表她的健康言論了,媽~你行行好,我真的很愛電腦,要我跟它訂終身我很樂意~>_<

    「我可以不要運動嗎?」

    「少做夢!不運動就不能打電腦!」

     噢!又是這招,每個星期六我們都會發生同樣的事,但我都敗在她這招,電腦是她的,她愛怎樣管就怎樣,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天生就不愛運動,說直接一點就是我很討厭運動,我真搞不懂我上輩子到底跟運動結了什麼仇,讓我這輩子擺脫不了它。沒錯!我是很討厭運動,但,很不幸的,我偏偏生在一個愛運動的家庭,爸爸跟其他男人一樣,很愛運動;媽媽有著稍稍發福的身材,所以能多運動減肥她非常樂意;而姊姊呢?她自從上了嚴苛的義民中學後,天天都過著水深火熱、要死不活的日子,所以能暫時拋開沉重的課業壓力,出去運動,她可是非常開心的。

    唉!跟媽媽爭了半天,還是被她拖去爸爸公司打球啦~

    爸爸公司的球場乾淨、明亮,還有超強冷氣呢!一進去球場,那兒強勁的冷氣風就足以把我跟姐姐吹走~

    進了球場,我的懶惰又發作了,我馬上溜到一旁的椅子上一邊吹冷氣,一邊狂吸我的珍珠奶茶,默默祈禱不要有人發現我,但眼尖的媽媽一眼就看到我了。

    「你以為躲在旁邊就沒人看到嗎?快來打球!」她沒好氣的說。

     唉!被發現了!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打球,這裡有羽球、籃球、跟網球場,但我不會網球,也討厭籃球,所以就打羽球囉!

IMG_0487.JPG IMG_0422.JPG

    我心不在焉的隨便亂揮球拍,所以沒打幾下就掉了,喔!對了!順便告訴你們我打球是怎麼耍人的~我都故意一直把球打得很輕,讓球在很前面,使對方一直站在很前面接球,然後趁他站在很前面,突然用力一揮,把球打到很後面,對方來不及反應,球就落地了。不然就是把球打到很右邊,讓對方衝到右邊去接球,然後趁他還來不及跑回中間,就把球打到左邊去,當然,他就沒接到球啦~好吧~我承認自己還蠻詐的啦~呵呵!不過我自認為這招還蠻有效的,而且愛整人的我,看到對狼狽的樣子,就忍不住偷笑~ ^0^我大部分時間都在亂揮球拍,媽媽看到我的魂已經掉九霄雲外, 馬上又開始威脅我。

    「喂!認真點!不認真打休想玩電腦!」

       又在管~好!那我就讓你看看本小姐的厲害~我看準了直撲而來的球,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使盡吃奶的力氣,奮力一揮     「紅不讓~」嘿!老爸,棒球節目看太多囉~我看著球從爸爸身邊擦過,火箭般往前衝,然後落下,我真不敢相信,原來爸爸也有接不到球的一天啊~這一球還真不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球界外了~XD

    突然間,我感到一股熊熊烈火,燃遍我於身,一股狂笑聲從我的喉底冒出,(我知道那時我一定笑得很像瘋子,這一定是我太常耍憨的成果吧~XD)一陣前所未有快感傳遍我全身,這種用力把球打出去的感覺真好!我突然有種衝動,想要用力的殺球,最好是用力到讓球五馬分屍~(我是個殘忍的人,有一次我還把一隻我看不順眼的無辜螞蟻拿來玩,先把牠下半身壓扁在桌上,津津有味的觀賞著牠掙扎的模樣,然後把牠的腳一隻一隻拔掉,當然,我有用放大鏡~最後玩膩了再把牠整隻壓扁~噁~我現在已經膽小到不敢碰螞蟻,但我倒是會叫別人做一些殘忍的事給我看,夠變態吧!)我用盡全力打每一球,為了大得更遠,我兩手交換打,還意外的發現我右手的力氣比左手大!(我是左撇子)我現在才發現,羽毛球是這麼好玩啊~˙w˙

IMG_0486.JPG  

    我突然瘋狂的愛上羽毛球,以前打球時總是我求媽媽趕快帶我回家(當然是打電腦!)但現在反倒是媽媽求我放她回家,因為公司要關門囉!我們從六點打到九點,我依然纏著爸爸嚷著再打一場,直到爸媽再三請求,我才又和姐姐廝殺一場,跟姊姊打真恐怖!她力氣真是大得驚人!我跟她殺紅了眼,不分上下,我看這場比賽根本就是在比力氣嘛~我們打得一個比一個遠,使的力氣一次比一次大,唉!要接她的球真是累人啊~打呀打的,我早已忘了時間,我們打得愈來愈起勁,旗鼓相當,直到爸媽來催促我們回家,我們才依依不捨的放下球拍,離開了球場。

IMG_0497.JPG 

    呼!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我真喜歡揮出球拍的那一剎那,讓我的壓力也跟著球飛出去,原來,不是每項運動都很無聊,只要打愈久,就愈能發現它其中的樂趣,宅女終於有願意出門的一天,而她正漸漸蛻變成一個愛運動的女孩呢!(當然啦~我最後還是回家打電腦了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噬血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