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的風景

    在我心中,最美的風景不是日本片片美麗的花海,不是瑞士茫茫的雪景,也不埃及無邊無際的沙漠。那    到底是什麼呢?是家後已被大廈覆蓋的小山丘美景。

    曾經,這個山丘綠意盎然,一棵棵大樹爺爺向衛兵一般,屹立不搖,默默的守護著整個山丘。柔美的小花姑娘爭奇鬥艷,相互比美,萬紫千紅的花兒點綴在綠地上,為山丘增添了幾筆色彩。可愛的小草弟弟觀賞著花姑娘的選美賽,這時,風婆婆也來湊熱鬧,穿梭在花草間一邊欣賞著花兒婀娜多姿的體態,一邊逗弄著小草弟弟,讓小草弟弟笑彎了腰,模樣真可愛!蝴蝶小姐在花兒中翩翩起舞,與花朵嬉鬧著,而蜜蜂也不甘示弱,努力吸食花蜜,辛勤工作,沒有一刻停歇過。這座小山丘生意盎然.好不快樂啊!

JD600350.JPG 

    這個小山丘是我的小天地,平常沒有事的時候,就靠在樹上,靜靜的聆聽林中無數精靈的竊竊私語,享受著這平靜時光。高興時,我會蹦蹦跳跳的在山丘上又唱又跳,把自己的快樂與山丘分享;生氣時,我會在林中大聲喊叫,讓聲音迴繞在林中,慢慢消失,並放任自己憤怒的淚水不停的流,直到心情平靜為止;難過時,我會對著山丘把難過的話哭訴、傾吐出來。這個山丘是我最好的朋友,不管何時,它依然靜靜的聆聽我所說的話,雖然它仍一語不發,但我卻感受到它很關心我。

JD600390.JPG JD600189.JPG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儘管我和小山丘那麼好,但還是有分離的時刻。記得那天放學,我等不及要告訴小山丘:「我考了第三名!」,但到了小山丘那兒,我卻愣住了    一臺怪手正無情的摧殘著小山丘,小山丘似乎知道我來了,我感受到它睜開它那無形的眼睛,眼睛看不見的嘴勾起意思微笑,好像在跟我說:「我走了,妳保重!」然後,我沒看錯吧!小山丘閉上它那雙無形的眼,一顆珍珠般的眼淚滑落,這是真的嗎?還是我太捨不得它了?我的眼淚也跟著落下,我也會想念小山丘的!

    在我心中,最美的風景是那已消失的小山丘的美景,雖然它已經離開我很多年了,但山丘上的美景,仍歷歷在目,清楚的烙印在我心中,相信小山丘也在掛念我吧!小山丘,我也會想念你的!

JD600168.JPG 

p.s.這篇文章可素偶參加縣賽的得獎作品喔~因為要會寫作要很會掰,所以這些都素偶掰出來ㄉ拉>_<  別太相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噬血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