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出了好多篇文章

終於輪到我ㄉ家人上場嚕!

 

先說一家之主

爸爸好ㄌ~

我爸爸阿~~

粉高

180公分算高ㄅ!

瘦瘦ㄉ

帶著一副眼鏡

頭髮已經一半黑一半白嚕~

我跟姐姐每次都用這ㄍ弱點來欺負他>_<~

呵呵~

看他好欺負

爸 五年前

 

爸爸粉喜歡運動

老是拖著我去其單車、打桌球、跑步等

我真夠衰~

一到假日

就被拖來拖去

~

 

爸爸老是覺得

禮讓、和平、孝順等有ㄉ沒ㄉ東東是對ㄉ

所以平是總是和顏悅色

不對我們發脾氣

但我跟姊姊兩ㄍ皮蛋

才不會放過這ㄍ好機會呢!

把他ㄉ好脾氣當成懦弱

一直打他、污辱他~

只怪他衰

生了兩ㄍ不孝女~XD

好心沒好報~

好啦

每次說到爸爸

都忍不住一直罵一直罵ㄍ沒完

那就換個人唄~

說說媽媽好ㄌ

媽媽

165公分

,,,

算高吧

帶著一副紫色眼鏡

短頭髮

 

媽媽個性不像爸爸

他生氣就大罵

開心就大笑

心情分明

爸爸老是有氣憋著

但一張臉殺氣騰騰,看ㄌ就怕

不過媽媽也難逃被我跟姐姐罵ㄉ命運

我們不像爸爸

直接當著爸爸ㄉ面罵

而是識相ㄉ走開

私底下卻把媽媽罵ㄉ狗血淋頭

 

再來是姐姐

姊姊很高

筆媽媽高

但她到底幾公分

我不知道

因為他老愛陀背

常被我和表姊笑

姊姊帶著一副紅色ㄉ眼鏡

但老被我說成是書呆子眼鏡

姐姐瘦到不行

我ㄉ瘦可不是亂說ㄉ喔

他比我高ㄍ10公分

卻只比我重一公斤

所以他常笑我是胖子

我也粉苗條ㄉ~

 

姐姐脾氣超暴躁ㄉ

一點小事他都可以氣到怒髮衝冠,七竅生煙

然而啊

欠扁ㄉ我當然不會放過

馬上火上加油

把他氣到不行

想聽聽嗎

有次啊~

姊姊被媽媽扁

一直哭

哭著走來走去

然而啊

我就拿著相機

把這ㄍ「精采畫面」錄下來

他直接拿著裝水ㄉ寶特瓶朝我K來

腳痛死ㄌ~

這叫報應啊~

但我還是有機會就去搧風點火、惹事生非

把姊姊氣到臉紅脖子粗還不肯善罷甘休

厄~

這就是我

沒大沒小~

 

好啦~

姊姊說完

我就不介紹自己啦

綸.JPG 

 

那麼~

就說說我跟姐姐ㄉ事吧

 

我很皮

表姊也很皮

我們倆在一起玩

就變成ㄌ欠扁二人組

一起去惹姊姊

常把她惹哭

 

我跟姐姐

兩人就是典型ㄉ「沒大沒小」

平時真ㄉ很沒大沒小

不信問我媽

 

算ㄌ

懶著再說ㄌ

介紹到此結束

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噬血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