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ㄉ標題很怪吧

好像一副就要說教ㄉ樣子

發表自己ㄉ長篇大論

但~

才不呢

我才不是這麼無聊ㄉ人呢

 

說到木乃伊

你們一定會覺ㄉ我又要上一堂無聊又複雜ㄉ課

不過

我要說ㄉ

是泡麵喇~

泡麵跟木乃伊是沒啥關西喇

但仔細想

泡麵˙木乃伊

它們中間啊

就藏著防腐劑喇~

防腐劑?

嘿嘿

知道木乃伊為啥可以保存這麼久ㄇ?

因為它們ㄉ器官都被挖出來

放進ㄌ不會腐爛ㄉ木屑

所以這木屑好比防腐劑

所以呢~

泡麵裡也有加防腐劑

 IMG_1664.JPG

我呀~

粉愛吃泡麵

愛死囉~

IMG_1665.JPG 

結果

每次都被媽罵我是埃及艷后

說我是木乃伊還好喇

但說我是埃及艷后

我真是不敢當啊~

嘿嘿

因為啊

泡麵裡有防腐劑

吃下去

我也變成可以防腐(沒喇~誇飾法~怎麼可能呢?)

就跟木乃伊一樣防腐

所以啊~

媽都說

吃泡麵會變木乃伊

當木乃伊也不錯啊~

死ㄉ美美ㄉ ~>_<

 

我很好笑喔!

有次去吃高級餐廳

自助式ㄉ火鍋

它一個人要很多錢

但…

我去那一直狂吃泡~麵~

媽說帶我簡直是浪費錢~

嘿嘿

本性難改啦!

 

呃~

既然說到木乃伊

就說點它ㄉ是ㄅ!

很噁喔~

不想聽ㄉ就別看

別怪我逼你聽喔!

我說囉~

木乃伊啊

處理過程中要把腦子挖出來

你們能想像ㄇ?

腦子竟然是用勾狀器具從鼻孔拉出來ㄉ!!

還有

因為腸子很長

取出體外後就要泡到泡鹼裡

還要記得翻動一下

 

你知道木乃伊ㄉ用途ㄇ?

把木乃伊磨成粉

在加上奶油

據說可以製成治療皮膚病ㄉ藥膏

我看皮膚病會更嚴重ㄅ!

還有人把木乃伊ㄉ手臂拿來當火炬!!

好噁心~

不想說ㄌ

別嘔吐喔~

那麼

我ㄉ木乃伊報告到此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噬血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