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英文,我ㄉ頭腦就會自爆!

我平時在家粉閒,根本沒補習

媽看我閒閒沒事

只會在家裡晃來晃去

就拖著我去補英文

 

哼!

討厭補習~

我到ㄌ一個班

交ㄌ一個朋友

嘿嘿

在英文班不好好學英文

一起來搞小圈圈

上課耍大牌

只有混字可形容我

但至少我英文成績不會爛

都是我臨時抱佛腳ㄉ成果啦~

原本在這般混ㄉ也蠻開心ㄉ

但媽竟給我轉班!

 

轉到一個班

那裏ㄉ人都是小小孩

不算小啦

就是粉幼稚

但程度比原本那班好

在這班根本找不樂子玩

但我偏要找樂子

所以哩

就學會嗆老師

不知算不算嗆喇

就是一直煩老師

 

譬如說

老師問我

你為啥沒有勾東東?(我以東東代替一堆難搞東西)

我就說:

懶著勾

我同學是很震驚我竟然敢這樣跟老師說話

但我只是覺ㄉ

我真ㄉ懶著勾啊~

要知道我真ㄉ很懶~

反正我ㄉ話就是只能讓老師搖頭而已

 

說到懶

我ㄉ頭又痛ㄌ

我最討厭訂正英文ㄌ

所以被抓去訂正

可惡~

啊~~~

 IMG_1659.JPG

說來說去

我就是討厭上英文課

媽說我要等畢業後才能不補英文

但畢業後就是更討厭國中ㄌ

唉~~

衰呦~

忍~

忍~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噬血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